🍁枫叶#梧桐🍁

喜欢书法,努力学习。

🌟我主要挑选了智永楷书千字文中的长横以及短横中的一些典型。后面我会继续挑选其它比较典型的点画。以及常见的偏旁部首。

🌟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,我感觉最重要的是学习点画,点画是最基础,也是最重要的。通过学习点画从而摸索古人的笔法。赵孟頫曾经说过,书法以用笔为上,而结字亦须用工。盖结字因时相传,用笔千古不易。从其中可以看出用笔的重要性。

🌟智永作为王羲之的后代。首先,在一点上是可以肯定的,那就是智永继承了一部分王羲之的笔法。

🌟在进行智永楷书千字文的学习中。同样我也是从最基础的点画开始学习。从字帖中我挑了一些比较典型的点画,并临摹下来。

🌟一笔一划写好中国字。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